Friday, August 21, 2009

觅食记

今晚和静鱼又去了觅食,原先的计划是要去试一试超受印尼朋友欢迎的AyamPenyet Ria,可是后来在Mentari兜了一圈发现Mentari的火锅店真的像雨后春笋般,开得越来越多。哈哈,我们最后也被这些‘春笋’吸引了!


令我们改变主意的是一家四川麻辣火锅----金厨火锅。很少见麻辣锅店是自助式的所以要试一试。


比起其它的自助火锅店,这家店的特别之处除了有很嫩的烤山羊之外,它还有少见的大骨汤底和麻辣汤底。不知哦,他们还会无限量提供新鲜的鸡,猪和羊肉片好让我们可以涮一涮。而且一个人只需马币十九块八就可以吃到饱,超值!!



美味的大骨和麻辣汤(麻辣汤真的让我的舌头麻麻的)




鲜嫩的烤山羊和羊肉片蘸上老板请自为我们调的北方酱,真的很棒!



店家的自制北方水饺,也是无限量供应,味道还不错哟。



评价:****

真的挺不错的,价钱也很合理,比起其它的店真的很值。最重要的是.....This is not a PORK FREE steamboat buffet!!! 赶快去尝尝呗!



地址: No. 1, Jalan PJS 8/17,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联络电话:03-56222889

传真: 03-56222289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他回去了


今天下午,你乘着飞机回去了。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真的会过得很不安,很寂寞,


虽然只是短短的七天,我们却一起共享了多多的欢乐,

可惜,欢乐总爱跟着你的飞机飞到云端然后消失不见。


别人说,远距离的痛苦会慢慢的变得习惯,

可是为什么面对着一次次的聚散我还是会感到很失落,很舍不得?

没有你的日子虽然空虚,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一样哦,好吗?

还有四个月,宝贝,等我回来!!


给斌:我永远都会记得‘deng dengdengdengdeng dengdeng deng dengdengdengdeng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重播:欣怡的生日

八月来临了,望着渐渐走远的七月,只能向它说拜拜。七月是美好的一个月份,因为是我带着所有的祝福和母亲的辛苦来到了这个世界。对于我的生日之谜,在我22岁的生日终于解开了。

一直以来,我妈说我是21日生日,可是奇怪的是我的身份证写着22日。后来母亲才告诉了我当中的原因,无论是什么原因也好,我很感谢母亲背后的动机。谢谢你,妈,把我带到这美好的世界,认识了很多朋友,找到了生命中的他,也学习了很多东西。
从我到西马读书以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再家里过生日,今年,我的大学最后一年,我终于有机会再家里渡过我的22岁生日,而且是一连三天的庆祝。

第一天,虽然不是正日,但是也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斌和他家人为我搞了个烧烤会,我喜欢在他们家烧烤,因为是我第一次把bbq配饭而且有很好吃的猪扒还有烤茄子。更感动的是他们为我准备了蛋糕,很贴心,很窝心。^^

感谢为我庆祝的你们

第二天,和家人一起去了吃晚餐,如平常一样,每一次的家庭聚会都一定少不了两桌,哈哈,夸张吧?当然,当晚家人也有为我准备蛋糕,还是很美味的榛子蛋糕。可惜相片没有在我这里所以不能PO上来。

第三天,也就是二十二年来的第一次正日,这么正的日子当然是留给我和斌的二人晚餐。不知你们有没有印象有收过类似说七月的二十二日会发生地震然后海啸,庆幸只是谣言,偷偷的告诉你们,我没有以前这么害怕了,值得庆祝吧?哈哈。

好了,话说回来,斌带了我到DOME吃晚餐。到了商场之后不知是我自己的想象力太丰富还是一切太凑巧, 当我们进入商店前面的parking的时候突然两旁的小路灯一个个亮了起来,好像在迎接我们。
到了DOME门口,里面竟然没有人!! 令我不禁的以为是斌包了厅,哈哈,后来证实真的是我向太多。碰巧的事情还没结束哦,转过头来竟然看见斌的父母,我又以为是什么surprise party,后来我又是想太多,原来他们只是一时兴起要到商场吃晚餐。不过,我想斌的父母应该很surprise,因为我们看见他们的时候,斌的手上在抓着烟.......

空荡荡的DOME

傻乎乎的两个人


野菌浓汤


Fisherman's catch

海鲜意粉


chocolate brownie

评价:******

真的很开心而且食物很不错,物有所值,尤其是brownie的三重享受,哇...太棒了!!

还有,超喜欢斌的父母突然出现在窗口的时候,斌手里拿着烟的惊吓表情。哈哈

饭后,我们到处兜兜风,去了看美丽的水男孩。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