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bla bla bla...

hey~也有好一段日子我没blog了。嗯,该PO些什么呢?哈哈...本来应该为考试而作战的我却悠哉游哉的写blog,不是因为已经温习好,而是懒啦~又没有原动力,怎么读啊??

忽然想起了一句话,是一部描述青少年的电影里面的对白,他说:“青春就好似方糖,是易碎的,是棱角的。” 你认同吗?

大人们常常抱怨我们处事不够圆滑,直肠直肚,不懂的转弯。可是我却认为这是一份坚持和对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执著。虽然青少年的我们爱钻牛角尖,但我们却有着大人们没有的天真和率直,或许也因为这份天真,这份率直让我们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时受了很多伤,很易碎。

我相信, 经岁月和经验的磨炼,有一天我们也会从易碎的方糖变成坚硬的冰糖,也长智慧。执着也会随着岁月慢慢的冲淡,待人处事也会变的圆滑。有的人会认为是戴着面具做人,可是有的人却会认为是成熟。哈哈!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想去管,我只要大步走路,大口呼吸,趁我还没必要变的成熟前任性一下下。

最后,给正在考试的朋友,我刚刚有了些原动力,来自于他的这句话:“just face it!!face it berhabis!! dont give up..try your best!!~" 加油!!~

2 comments:

Glory Decor said...

果然是 bla bla bla

DrA said...

=.=" 怎么感觉好深奥~

Anyway.. Happy blogging and welcome to the blogging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