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Help

妞啊妞, 不懂为什么没次和你说完话都会觉得舒服。或许是可以感觉有个人懂我的感觉。最近不知怎么泪水很多哦,也很喜欢哭的感觉,因为它让我发泄,发泄出不知名的失落。也不知为何会时笑时哭,也习惯了不去告诉别人我的情况,或许是累了,或许不想看别人想帮却无能为力的样子,或许已经无要可救,或许不知如何说起,也或许想你所说的一个小脑袋如何装的下不同人的格种说法。
真的很累了,为什么我怎么努力去偿试各种方法,阅读很多书,听很多相关的事,试着用宗教来寻求出路,可是还是一样。
神啊!要是祢真的存在,请你打救我!也请祢让我在这困苦中看见神迹吧!!


不行,我不能在让自己这样,我要自救,我要和我的负面思想抗战,我要加油,我要活下去,我不要再自怨自艾,我相信我会好起来,我不会另他失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