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考试时间到!!

妈呀!又是考试的季节啦~

每当一到考试时期,许多损友都会找上门,压力先生啦,烦恼小姐啦,懒惰弟弟啦,胃痛妹妹啦,还有还有,最麻烦的失眠哥哥。我想这些损友也都会拜访我的考试战友吧?

嘿, 我的朋友们,无论你们在考试时期遇到了哪一位损友都好,千万不要向它们低头,OK?要勇敢地和它拚了!!

加油!我的朋友!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要变神经啊!

祝:sharon, yvonne, fiona, andy, 张若妞,还有,嘻嘻,我的斌斌,考试顺利,全部满分!!
ooopppss.....当然当然,还有我自己,祝我考试顺利,满分满分!!


希望会做的都做对,不会做的都猜对!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