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觅食记

今晚和静鱼又去了觅食,原先的计划是要去试一试超受印尼朋友欢迎的AyamPenyet Ria,可是后来在Mentari兜了一圈发现Mentari的火锅店真的像雨后春笋般,开得越来越多。哈哈,我们最后也被这些‘春笋’吸引了!


令我们改变主意的是一家四川麻辣火锅----金厨火锅。很少见麻辣锅店是自助式的所以要试一试。


比起其它的自助火锅店,这家店的特别之处除了有很嫩的烤山羊之外,它还有少见的大骨汤底和麻辣汤底。不知哦,他们还会无限量提供新鲜的鸡,猪和羊肉片好让我们可以涮一涮。而且一个人只需马币十九块八就可以吃到饱,超值!!



美味的大骨和麻辣汤(麻辣汤真的让我的舌头麻麻的)




鲜嫩的烤山羊和羊肉片蘸上老板请自为我们调的北方酱,真的很棒!



店家的自制北方水饺,也是无限量供应,味道还不错哟。



评价:****

真的挺不错的,价钱也很合理,比起其它的店真的很值。最重要的是.....This is not a PORK FREE steamboat buffet!!! 赶快去尝尝呗!



地址: No. 1, Jalan PJS 8/17,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联络电话:03-56222889

传真: 03-562222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