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绯闻少女回来了!!

绯闻少女Gossip Girl)又卷土重来了!!
第三季的绯闻少女肯定又会掀起另一番热潮~
对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评价可以说得上是“佳佳佳佳佳”!
还没看绯闻少女的朋友们,赶快去看吧,保证会爱上它,也爱上gossipss~


Gossip Girl Season 3就在今天,就在今晚首度播映。在season 2, 大家都毕业了,以为绯闻会告一段落吗?并没有,Gossip Girl会继续追踪上流名媛的奢侈生活和混乱的感情世界。

第三季的绯闻少女将以全新的服装加入更多的激情还有让人‘O'嘴的剧情。
这个秋天,有的人会麻雀变凤凰,有的人却不再那么风光~ xoxo...gossip girl。

敬请期待!

P/s:想预先知道故事大纲,可以浏览这里


2 comments:

SharonChin said...

can't wait! XOXOXOXOXOXOXO

欣怡 said...

yea lo...then they changed fashion designer so all of them will have new fashio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