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给这个女生

嗯,有一阵子没有update了,
没办法呀,身处在不能上网的地方,
就连facebook都不能update,哈哈,

这几天,过得蛮轻松,蛮快乐,
嗯,只是有点睡眠不足,有些累,
第一,是能回到家,踏着久违的土地,呼吸着熟悉的空气,
第二,能见到了我万分想念的他,哪怕只是两天,我也情愿,
第三,就是我终于能放下了三年的包袱。=)

嗯,只是有点睡眠不足,有些累。
----------------------------------------------------------------

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你已经PO了这么多东西,
身为朋友的实在有点惭愧,
不知是你不想让我们知道,
还是我们真的缺乏观察力,
竟然不知你发生了这么大件事,
其实知道了,也真的不知如何去安慰,
但是我们能够就这样静静地坐在旁边陪你,
什么也不说,只是要让你知道无论如何我们都在,
只要你说:“我不开心”, 我们可以不问原因地陪你,
或者你需要肩膀,我的可以借你靠,靠多久都行。

不知怎么的,我的心也会揪着,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懂这种遗憾是什么滋味。

1 comment:

SharonChin said...

其实你不要觉得惭愧,
真的不要,
那天晚上因为不想一个人
所以溜进你们的房间。
然后我笑着笑着,
我的心就这样好了。

自从生日那天开始
我每天过得很好很好。
所以这个遗憾,
不瞒你说我接受的很自然。
这些快乐还真的要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