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Ipoh Mali-- Bidor

回来啦!
由KL Trip 回来已有一个礼拜了。
嗯,首先说一说我的怡保之旅.......


Bidor

Bidor 是还未到怡保之前的一个小镇。
那里有卖好多水果,
最多的是番石榴和水翁,
那里的水翁是真的很赞,
又甜又大颗。



接着去这间老字号品珍吃鸭腿面。
本来想像的鸭腿是烤鸭腿,
原来,是炖汤鸭腿。


炖鸭腿、银丝细面,糯米鸡,烧肉
鸭腿的味道还不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烤的。
烧肉就真的无懈可击。


除此之外,品珍也很出名一些糕饼,
他们说杏仁老婆饼很好吃。
还有,那些鸡仔饼,
香饼,马萨奇等等。


好啦,bidor到此为止。
下一站:去怡保咯!!!!

5 comments:

SharonChin said...

那间店我去过呢,美罗的鸭面,也以为是烤鸭酱咯。oi,我的是a-lot-of-food呢?

欣怡 said...

a-lot-of-food? hahah..what do u mean o..ei..rili..find one day yam cha pls...

yvonne87 said...

快点到下一站, 我要看怡保!

SharonChin said...

aiya sorry i mean where is my shou xin from ipoh??

欣怡 said...

hahaha..sharon..i rili got shou xin for u de...but hor....finish eat d o..hahah..sorry..if i happen to go thailand oni i brought u some la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