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房子

没有你的房子变得好大、好空,
没有你的我变得好脆弱、好寂寞,
吃不完的泡面该给谁负责?
坏了的灯泡该让谁来换?
曾经,这房子充满了你的身影和笑声,
现在,一个人睡在那单人床都显得太大,
曾经我们一起笑着地从超市扛着杂货回家,
我们曾经说好的,你忘了吗?
为什么现在只剩我一个了?

房子里还留有你的味道,
和你的点滴,还在这房子里一幕一幕地重播,
这房子给了我快乐,同样的也留下删不掉伤痛,
或许我该跟你一样,离开这房子,
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moved?

欣怡 said...

belum lag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