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一份来得及的爱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这段日子,多得有你的陪伴,多得有你的包容,多得有你的体谅,多得有你忍耐着这个一直又一直在你面前崩溃的我。有许多事情,我选择对你说,我不知是好是坏,可是,我只觉得你很重要,重要得让我要把一切的不安都告诉你。谢谢你,谢谢你在我放弃的时候没有放弃我,谢谢你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安慰我,谢谢你在这一切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后还继续让我感动,谢谢你一直都在~
幸好,一切都来得及,来得及的悬崖勒马,来得及的回头是岸,来得及的暮然回首,来得及在它消失以前......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来得及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