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酒精发作时

我发现最近我好像爱上了酒精,
也许是被他们影响,
也许是因为我爱上酒精开始发作的时候,
会变得比较放松。

可是后来我发现,
原来,没有酒精我也会醉!
然后,说些疯狂的话和做些疯狂的事。
喝醉也许是一个让自己去逃避现实的借口,
让我暂时不用去想那些令人抓狂的问题。
甚至有时候会觉得要是能够一直醉着过活该多好,
至少可以迷迷糊糊的,
懵懵懂懂的,
避开那些压力,
放下那些所谓的责任,
那些背在肩上一袋又一袋的负担,
还有那些想放弃却不甘心念头。

但是回到现实,
酒醒后,
所有的那些那些还是一样站在原本的地方,
等着你去解决他们,
唯一不停在转动的就是时钟。
没时间了,别再逃避了。
咬紧牙关,再过一个月就要结束了。
相信自己是能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