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友情的保存期

有些人说,爱情是有保存期限的,
可是,我认为,友情也是有个保存期的。
依我看来,友情是可以分为:
朔胶友情,
罐头友情,
以及,面包友情。

朔胶友情,
就是所谓千年都不会腐化的友情,
虽然人人都恨抗拒朔胶袋,
可是它却是我们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东西,
就像一段坚固的友情,
知心的朋友,
是真的不能少的。

罐头友情,
就是曾经大家都一起玩开了,
曾经天天都出去,
但是不会谈心事。
就好像罐头食品一样,
刚开始很好吃,
但久了,
就会腻了,
也不健康,
当然,它的保存期也顶多是一年。

面包友情,
面包,是一种没东西吃,没办法才会吃的东西,
就好像会有一段时间,你是没有朋友了,才会和他那么熟的,
通常不会维持很久,很快的就会变成“HI,BYE”的朋友。
保存期限是一个星期。

看看你的身边,
是不是很多罐头朋友和面包朋友?
真心的朔胶朋友又会有几个?
骄傲的大声告诉你:“我身边真的有几个朔胶朋友!!!”
我的朋友,很荣幸,有你们,真的,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会像朔胶一样!!*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