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I'm Like a Bird!!!!

终于,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份考卷完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看着朋友一个个考完试,
然后自己还要继续埋头苦读是一件很折磨的事。
(yvonne, sharon, 我明白你们的感受了!)

考完试,去了sharon一直很想去的咖啡店--豆原,
一个真的还蛮偏僻的咖啡店 (至少是我们这些外地生不会留意到的一个广场)
咖啡还蛮不错,
我不是一个会喝咖啡的人,
可是昨天有很认真地去欣赏那杯苦苦的,
带着香香的豆浆味和浓浓的咖啡味的咖啡,
配上甜甜的芋头蛋糕,
原来不是人人都能接受那苦苦的咖啡,
和甜甜的蛋糕,
但我会试着体会,
因为有苦有甜的,
才是人生。


Sharon,下次我们再去哪里,好吗?
哪里的咖啡,我喝了不会紧张 =)

P/s: I AM A FREE BIRD NOW!!! wooohooooo...... 朋友,把你们那些pending的plan给我通通都给我拿出来,我们一个一个去实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