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he Pink Shop

今天,一个人来到了这个好就都没来的Pink Shop吃饭(其实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店名,只因为它油了粉红色所以大家也都把它叫做Pink.)。

以前不太喜欢来这家店,因为会觉得比起其他附近的食肆来的贵。可是今天心血来潮想要吃它的cheese baked chicken rice。

来到了这里,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忆起了许多以前的回忆。这地方,是以前常常和JY来的地方。JY也都会和一班美美的朋友,个个都浓妆艳抹,坐在一块聊天,喝茶,讨论哪个男生帅,哪个女孩美,说着她们爱的名牌包,男友都赚多少钱。现在回想起都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哈哈,当时我是刚初来报到的黄毛丫头,认识这些姐姐当然觉得很威风。

我还记得,表姐最爱喝Pink的橙汁和teh ais。JY最爱的就是Ice Peach Tea和风雨不改的Roasted Chicken Rice,香香的烤鸡,配上白饭,然后再要一些烤鸡汁,那些烤鸡精华都淋在白饭上,多么的美味啊~

而我呢,却最爱吃Pink的tomyam fried rice/meehun with fried chicken, lamb stew rice(这个好像没在卖了,没看到在Menu上)和 cheese baked rice。

怎么少得了一个很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大家的爱人“Ah Dun"(那个印度Captain, 超多话讲,超‘仙家’)。哈哈~

你看看,我的cheese baked rice 是不是好好吃?有空去尝尝呗~

地点:就在Sunway College side gate对面的那排店,整栋粉红色的就是它了!

Recommended:

Roasted Chicken Rice
Lamb Stew Rice
Cheese Baked Rice ( Chicken)
Tomyam Fried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Tomyam Fried Meehun with Fried Chicken
Teh Ais
Ice Peach Tea
Orange Ju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