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泪人累人

已经是凌晨了,还没睡意,手边搁着的笔记我也无心再看了。和你道了晚安,也希望你能整夜都好眠。忽然,眼泪划过了脸颊,哭了,还是抽泣的哭着。

这已是我想call你的第四个晚上了,不懂怎么最近都特别的情绪化,差不多每晚都哭了。或许是想太多惹的祸,或许是想念惹的祸,我也搞不懂。

我知道的,但是,我无法控制。突然想起,我们是大家的羡慕对象,但是我闪过了这句话,“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或许,别人会说我该身在福中不知福,错了,我知道我很幸福。但是,我羡慕,甚至我嫉妒。我羡慕,那些吵架的情侣,能面对面地吵,而我们,只能隔着电话,我嫉妒,别的情侣在拥抱亲吻的时候,我却只能抱着当作你的抱枕,吻着抱枕。

我相信,远方的你何尝也不是这样。这些,我都知道。而我们能够怎么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对你越来越依赖了,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然而,这份依赖,也变成了我对你发脾气的原因。一次又一次,对不起,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告诉你一件事,为了等你电话,我选择不要别人的陪伴,因为害怕你会想和我聊,但是,不敢主动打给你,因为我不想累坏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亲爱的,想想办法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