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们的关于

关了刺眼的日光灯,开了空调,躺在床上等着入睡却躺了好久都睡不着。不知怎么的,每当这个时候都是思绪特别活跃的时候。想东想西的,从考试想到烹饪,从烹饪想到旅行,从旅行又有感而发的想到鱼与熊掌的人生抉择(又是一些无聊的歪理)。东南西北都想完了却还是一样睡不着,怎么搞的嘛,天亮还有考试的耶!!想着想着突然好想写些关于我们的事。
于是跃起身子,打开电脑对着屏幕“哒哒哒哒”的用力敲打着键盘,开始回想我们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也不是我们相识的时候,光头并带着一副爱说人八卦的你,是我在校车讨厌的人,因为你总是表现着小声说大声笑的动作。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出现总让你们必须搭巴士的原因吧。哈哈~

没搭校车后,就隔了两年,在第一天开学时见到你了,竟然,和你同班了!心想实在是冤家路窄,而且倒霉到暴。哈哈~谁知道却和你当了很好的朋友。我当然很记得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你知道猪是怎样死的吗?”“是蠢到死!”。再次见面你依然改不了惹人厌的表情。可是拥有者表情的男子却成了陪我搭公车回家的大好人!实在是好奇妙~

认识久了,对你的了解也加深了。在我心目中,你幽默,搞笑,好人,爱作弊,爱抽烟,可是却是KHB电子高手。哈哈~ 回想起那时还常常要你帮我和喜欢的人制造机会,实在是为难你咯。于是,我们的这段友谊很快得便因为经常腻在一起而产生了情愫。因为这样,你和女友分手了。因为这样,我们越来越亲密。可是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在一起。而念完高一,你却因为不及格而被逼转校了。再也没有人可以天天陪我搭巴士了,再也没有人像你一样对我了~

不知是不是缘份的关系,我们却依然被对方牵着。断断续续的联络,终于我有了自己的手机。好开心哦,可以和你天天联络了!当然,你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可是我想着没有影响你对我的好。你总是对我有求必应,不管是否值得,你都会去做。你真的让我好感动的!

藉着这一切打动我的所作所为,我们相恋了。偷情是我们的专长,偷偷摸摸是我们的约会(你还记得我们的偷情胜地吗?),收买朋友帮忙隐瞒是我们常做的事。就因为害怕我的爸妈会反对我谈恋爱。因为我的自私,因为我的懦弱,因为我的反反复复,因为我的想太多,我们分分合合。而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了,忍着眼泪还必须故作开朗的过日子。可是,到最后,经不起考验的我却放弃了。

毕业了,各走各路了,偶尔我们还会联络,可是却越来越少了。当中也发生了许多事,直到有一天,因为期末考太压力的我,和你聊天了。你依旧像以前一样那样的关心我,你依旧像以前一样让我感动。对你的想念也越来越深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也不敢保证不会再伤害你。

亲爱的,我想是上天一定要让我把握你,所以,他让你的错失转为希望。让我发现我是真的害怕失去你,我是真的不想后悔,我是真的那么的哈你!终于,我们在回一起了!!

甜蜜的恋情,即使只是远距离,即使只是短讯及通电话。但是这些的思念却被相见的日子而填补了。当然,考验却没有因为这样而结束。反而是接踵而来,可是也因为这样,我看见了你再次的包容,再次的不立不弃。谢谢你!~

还有一个月,就是我们的专属日子了。希望今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能一起庆祝这特别的一天。希望争吵会越来越少。希望越来越恩爱,希望越来越学会体谅和包容,越来越学会沟通, 当然非常希望越来越常见面!! 嘻嘻~



可是现在的我,却希望能快快睡着,好让明天能有足够的精神读书。Last Paper 了,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