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翻旧帐篇之猪肉包

之前在部落格里大大声地说道:‘I wan to learn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real, something value!’ 虽然口气是很大,不过人家可是没有食言的耶。

继亲手换blogskin后,我的另一个自豪杰作-------自制猪肉包!!!

受了menggatal包店的松软多汁的猪肉包影响下,我也决定自己学做猪肉包,于是便上网查了猪肉包的食谱,到家楼下买了面粉,yeast和baking powder就大大胆的做包。第一次做的包不是很好,没有味道,不够馅料。
BUT, we don’t stop trying when we face failure, do we? 很熟悉吧这句句子?如果你有很专心读我的blog你就明白了。好了好了,说重点。于是我决定再来第二次的猪肉包。这一次我把材料改了一些,馅料多了些, 调味多了些,耐心也多了些。果然,第二次真的比第一次好很多了!^0^

发酵了的面团和猪肉馅。


未蒸熟的猪肉包。


蒸熟了的猪肉包。

是不是看起来很美味呢?哈哈
嗯,虽然离menggatal猪肉包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我一定会不断改进,希望有一天能做出一样好吃的猪肉包。: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