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o my Dearest Friends



嘿,我的朋友,从你的部落格得知你低落的心情,很想安慰和说些鼓励的话可是却不知该怎么说。但是,那种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的心情我真的懂因为我时常都会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


不知是因为自信不够还是过于敏感,总会觉得自己不被喜欢,觉得自己很卑微,觉得自己很不重要。常常也会有那种觉得自己在父母眼中是最没用的那个,在朋友眼中是最差劲的那个,那种感觉真的很糟。


嗯,或许遭遇挫折是长大的迹象,挫折会不断地出现,直到我们学会了坦然面对才是真正的长大了吧?可是,是要经过多少的难关才能学的会面对呢?我不知道,所以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吧。明天会更好的!


你问,你有带给我们什么吗?


有让我们学会什么吗?


有让我们开心的回忆吗?


有让我们肯定自己吗?


有让我们懂得珍惜吗?


有给我们勇气吗?


这一连串的问题并不重要。朋友之间一起相处是要计较谁给谁带来了什么东西吗?只要我们是把心交出来,真心的关心和对待彼此就已经很够了。我们成为好朋友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老实说,这一段日子真的很庆幸有你们这班朋友我才不会这么闷。大家可以常常开心地聚在一起是不容易的,所以我们更加要为彼此打气加油,大家一起努力,不要这么轻易地泄气,要记得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各有长短,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成为一群好友的嘛对不对?


朋友,打起精神吧!要走的路还长的很,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个都不能少’!


p/s: 妞,听到吗?是‘一个都不能少’!放心啦,我们还是会试着体谅你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