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快乐吧!



一间回转寿司店内坐着一对情侣,男孩对女孩说:“要是你盯着任何一样寿司超过五秒我就会买给你吃,5,4,3...5,4,3,2...5,4...” 男孩明知女孩已经饱得不能呼吸,但是就爱捉弄这女孩。当然,女孩明知男孩也许会讲到做到,也知道自己很饱了仍然要挑战这男孩。于是女孩就一直盯着来来回回旋转的寿司,男孩也一直数着数着,但是旋转的寿司不会在一个定点超过五秒,所以男孩必须不断地重数。很无聊吧?哈哈,可是这游戏却可以维持几分钟。哈哈!招待员肯定在旁边冒汗吧?很无聊,但很开心 =)

还记得有一次你问我为什么我的部落格都写一些不快乐的事,当然我自己也有察觉到,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记得忧伤。
常常我会拼命的把快乐的事情记起来,可是我发现我越拼命想要记得的事情却越容易忘记,越忘记我就越失落。
后来,我学会放松自己,学会不去执著。嘿,反而我会不断地记得自己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甜蜜。原来,你越是要捉紧的东西,就越快消失,放松吧欣怡,世界将会更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