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翻旧帐篇之有这样的一个夜晚


今天晚上,不知怎么思绪特别地活跃,躺了几个小时都不能入睡,或许是green tea frappucino在作祟吧!

躺在床上的我想了很多,计划了很多,也幻想了很多。哈哈,回想起一些曾经困扰我的事,回想起一些让我快乐的事,幻想着也计划着一些遥远but期待的未来。

我发现最近我好像越来越能够轻易地摆脱扰人的思想,不管原因是什么,希望好事会继续接着来!虽然,我还会害怕,虽然,我还会耍脾气,虽然,我还会情绪化,虽然,我还会怀疑,虽然,还有很多的虽然虽然,但是我不管了,我要回我自己,你会陪我,支持我的对不对?

No comments: